中共泸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查泸县卫计局工作

2017-04-28 17:3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4月28日下午,中共泸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泸县卫计局工作座谈会在泸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相关成员,局机关、部分县属单位职工代表,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宋华组长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就如何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共同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强调。

艾中林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还对泸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