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委副书记到玄滩镇调研河道治理工作

2017-05-02 10:1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4月27日,泸县县委副书记张学彬率县水务、环保、农林等县级部门到玄滩镇调研河道治理工作。镇党委书记先泽平、镇长张焱陪同。

张学彬一行深入到玄滩龙溪河沿线,实地走访了沿线的养殖场等潜在污染源,并认真听取了业主在排污处理方面的汇报,同时,还听取了玄滩镇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

张学彬强调,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确保辖区内溪流河道治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摸清家底,了解河流经过的每个二级场镇及沿线的排污点,把可能导致河道污染的风险点全部摸排到位,确保河道治理工作有的放矢;要动态监测水质,及时发现问题、倒查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形成管长管远机制;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形成良好习惯,确保农村生活垃圾等污染源得到有效控制;要把好环保关,对于存在污染的养殖场、酒厂等要想方设法解决环保问题,否则坚决予以取缔,确保从源头治理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