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纺线溪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7-05-02 17:0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冰在玄滩镇主持召开纺线溪河长制工作推进会。玄滩、石桥、毗卢等三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冰认真听取了玄滩、石桥、毗卢等三个镇关于纺线溪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纺线溪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冰指出,纺线溪是马溪河的一条较长支流,主要流经毗卢、玄滩、石桥等三个镇,各镇之间要齐心协力,互通有无,确保纺线溪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余冰强调,要明确责任,落实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扎实推进、抓出实效;要动态监测,按期走访,定期清除河面漂浮物和两岸的垃圾,确保探索出河道治理及保洁的长效机制;要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统筹推进,一方面强化污染源的排查和管控,另一方面提升污水处理厂的处理技术和能力,确保在源头治理上做好文章。

会后,余冰玄滩、石桥、毗卢等镇实地查看了纺线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