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到玄滩调研玉河沟河长制工作

2017-05-05 14: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5月4日下午,泸县副县长余静率农林局、水务局到玄滩镇调研玉河沟河长制工作。玄滩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人大主席王先烈陪同。

余静一行实地查看了玉河沟河道的生态状况,走访了玄滩镇玉河沟黄牛养殖场等河岸沿线潜在河流污染源。

余静指出,玄滩镇作为玉河沟的发源地,做好河流源头的生态环境保护对于整个玉河沟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意义重大。

余静强调,要科学制定治理方案,实行源头治理,采取标本兼顾,河面处理动态监测、常态开展,确保有实效;要严密排查,建立风险点台帐,对单整改销号,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在源头治理上下大力气,抓细、抓实,一方面加强对沿线潜在排污点的监管,想方设法实现企业的科学化、规模化处理排放物,对于排放不达标的企业或单位将从严从重处理,另一方面强化对老百姓的教育引导,减少生活垃圾乱丢乱倒,确保污染源逐步减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