瞅准时机 泸县警方救下一名轻生女子

2017-05-08 09:2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熊烽富) 5月7日下午14时许,怀有身孕数月的泸县女子于某在泸县人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父亲时,因生活琐事萌发轻生念头,翻出医院7层楼高的住院大楼顶楼护栏,坐在护栏上扬言跳楼自杀。围观群众见情势十分危险,立即报警。

女子(红圈处)坐在楼顶护栏上,警方已经铺设好气垫。(图据:平安泸县)

泸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指派玉蟾派出所、巡防大队、消防大队警力赶到现场,开展援救工作。警方一边快速在大楼地面铺设安全气垫,一边会同于某的家属、朋友在天楼苦口婆心劝说于某。

民警苦心劝说(图据:平安泸县)

亲属苦心劝说(图据:平安泸县)

成功解救图据:平安泸县

在民警和亲属劝说时,一名民警瞅准时机,飞快近至于某身后,一把将她抱住,和另外几名民警一起将她成功解救,脱离险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