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综治中心工作会

2017-05-08 09:4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5月5日,泸县太伏镇召开综治中心工作会,太伏镇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群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县政法委副书记王谋远到会指导。

会议就镇级综治中心运行机制建设、职能职责、人员配备、功能划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分别就法律援助、戒毒康复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斌要求,要进一步健全综治中心运行制度,完善职能职责,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镇级综治中心整合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群工办等部门集中办公,开展组团式服务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要求,打破原有工作思维限制,积极探索好方式好方法,总结提炼特色亮点,为全市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王谋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综治中心运行机制,整合重点单位和场所视频监控、“天网”、“雪亮工程”等视频资源;要加强协调沟通和功能整合,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方法,确保综治中心运行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