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启动

2017-05-10 17:0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朱杰 实习生 何流) 随着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旅游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针对这一特性,很多地方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事业,增加老百姓的收入。

今(10)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泸州)暨泸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媒体见面会在泸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于4月27日-5月18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桥文化生态园举行,由泸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泸州市旅游协会、泸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泸县文旅办和四川龙城文旅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如4月27日-5月18日泸县乡村旅游摄影展、5月18日的开幕式演出以及泸县旅游资源展示及有奖知识问答等。

“泸县全年有些什么节庆活动?泸县是如何贯彻落实文化旅游联动发展战略的?此次活动有哪些亮点等?”

针对媒体提出的问题,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仕良表示“泸县全县统筹开展梨花节、龙眼节、民俗文化节等特色旅游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

据了解,自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七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