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开展应急安全常识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11 09: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兵 王露桥) 5月10日,泸县玄滩镇组织应急办、安办、国土、村建、水利、食药监等部门开展“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应急安全常识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设立安全知识宣传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他们介绍和宣传常见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措施等应急常识。领取资料的群众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是学习防灾减灾应急安全知识的一次好机会,学习内容丰富、实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玄滩镇积极筹备此次安全应急常识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应急安全常识宣传资料约5300份,接受群众咨询达26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