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党员先锋在基层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7-05-12 18:0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友洪) 5月12日,泸县人社局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百和镇朱巷村、军大丘村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希望“三送”活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党员先锋服务队通过院坝会的方式,就群众关心的医保、社保、低保等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为群众现场答疑,深受群众欢迎。

随后,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关心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家禽养殖帮扶资金。通过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赠”,为贫困儿童罗鑫送去了书籍与衣物。

在脱贫攻坚中,泸县人社局充分发挥“一面党员一面旗帜”作用,组建3支党员先锋服务队,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目前,泸县人社局先锋服务队已服务群众412人次,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62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