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18 08:3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5月12日,泸县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及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薛学深在县委十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率先小康战役》的讲话,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张焱强调,一是要把“精准”二字贯穿于扶贫工作始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当作首要任务、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聚焦当前重点,必须对照标准、明确任务,必须盯住验收、全力冲刺,必须扭住重点、精准发力,必须落实责任、督导问效,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要坚持长效推进,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大力推进“4+1”工程升级版,大力发展其他社会事业,确保玄滩镇在泸县率先全面小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