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第三次安委(扩大)会

2017-05-18 17:4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5月18日,太伏镇召开第三次安委(扩大)会,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各村(社区)阶段性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传达了近期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安排部署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五里、太平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危房排查、治安巡逻、安全检查等方面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雷鑫平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狠抓督查,严肃处理安全生产违法违纪行为;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王斌强调,要全面督查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要严格考核,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部门严肃处理;要严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照要求整改;要加大联合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超限、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