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第一次例会

2017-05-19 16: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5月18日,玄滩镇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例会。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艳主持会议,来自镇机关支部、企事业单位支部的2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再次重温了人民警察蔡松松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与会人员无不为之动容,再次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强烈激发了党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活力;各党组织书记对所属支部围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骆艳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2017年基层党建主要工作任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骆艳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方面,要抓组织领导,促“两个责任”落实;要抓宣传发动,促干群积极参与;要抓重点环节,促评价不留死角;要抓督查通报,促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参与率、满意率走在全县前列。

在2017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要提升制度建设水平,破解管党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要提升工作创新水平,破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乏力问题;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动力不足问题,确保全镇机关、企事业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面,要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抓常态,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促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县委县政府开展的“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和镇党委政府开展的“建设四川百强特色重镇,打造泸县副中心,构建幸福美丽新玄滩”主题教育为抓手,确保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