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纪委领导到县卫计局讲专题廉政党课

2017-05-19 16:5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 5月18日,泸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姜泽胜为泸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压实主体责任 严守纪律规矩》的专题廉政党课。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领导班子、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姜泽胜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围绕“主体责任”的内涵及任务、如何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以及主体责任的责任追究等内容,结合案例剖析,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使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落实指明了方向。

姜泽胜强调,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于律己,坚守廉洁从政从业底线;要压实主体责任,为推动卫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