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进村入户

2017-05-22 17:1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小梅) 5月22日,泸县食药监局到立石镇柏杨村举办了“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活动院坝会。局党组书记徐泽刚等食药监局机关干部、柏杨村村两委、部分党员代表和贫困户在内的三十多名群众参加了院坝会。

徐泽刚首先用朴实的语言,向柏杨村数十名群众宣讲了国家、省、市和县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党对农村的方针政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等,并强调了汛期安全和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随后,村两委向群众宣传了“社社通”、蔬菜种植等本村脱贫攻坚项目的进展,机关干部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科普资料。院坝会上,现场群众积极发表意见,提出问题。县食药监局和村两委对贫困户现场提出的诉求进行了当场解决回复。院坝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不时传出群众会心的笑声。

院坝会进一步贴近了机关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现场群众谈到,要大力向亲朋好友宣传党对农村的好政策,让大家齐心协力支持村上的扶贫项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