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2 17:2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为关爱残疾人,弘扬助残美德,5月22日,由镇妇联、社事办、卫生院部门组成的“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伍10余人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行深入太伏镇青桥村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帮助关心关怀老人。在活动现场,“小红帽”们为老人们开展血糖、血压等健康体检,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认真清洁打扫寝室卫生,细心整理洗漱用具、衣服被单等生活用品,“小红帽”们细致贴心的服务受到院里老人们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今年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太伏镇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爱残、助残”氛围。太伏镇“小红帽”志愿者还将深入走访残疾人家庭,提供心理疏导、健康体检等服务,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