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评审汇报会

2017-06-07 17:4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6月7日,泸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评审汇报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召开。资阳市卫计委原党委书记、主任江帆一行5人代表省中管局评审泸县创建工作;市卫计委中医科、医政科负责人、各镇(街道)、泸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江帆主持,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静作汇报。

资阳市卫计委原党委书记、主任江帆主持会议

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静作汇报

会上,评审专家组组长江帆介绍了此次评审工作的要求和纪律。播放了创建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宣传片。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静就泸县基本情况、中医药工作成效、主要做法以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市卫计委医政科、中医科科长张清平介绍了泸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市级评审情况。会议现场组织抽签,安排了检查工作。

会后,专家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根据抽签、分组情况,专家评审组将实地检查泸县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创建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