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到县人社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2017-06-08 14:5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江)6月8日,泸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监督县人社局工作对接会在人社局召开。县政协秘书长何显容率委派民主监督员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全体科级领导、股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劳保中心主任参会。

会议明确政协民主监督员对人社局的重点监督内容包括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情况、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办理的规范化和透明性情况,并对民主监督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何显容强调,要正确认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各方要协同配合,加强沟通联系;民主监督员要认真履职,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五不”原则。

人社局局长罗晓玲表示,将以用最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民主监督;用最有效的方式、良好的环境提供民主监督条件;用最真诚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听取和整改意见建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