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到太伏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08 15: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6月7日,泸县副县长叶仕良到太伏镇督导“双过半”、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推进情况。县政府办、经开区、国税局、国土局、博物馆、文物局、文化馆等联系帮扶部门,以及太伏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太伏镇就半年来的安全生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县经开区、国税局、文化馆等部门分别就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叶仕良要求,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安全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认真开展汛期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全力抓好社会评价,强化党务村务和财务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危房改造,联系部门要加强驻村帮扶指导,推进贫困村“社社通”道路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巩固脱贫成效;要全力抓好镇域经济发展,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全力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