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太伏镇召开6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7-06-09 09:4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钱敏) 为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6月8日,太伏镇组织召开6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泸县“双过半”暨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针对安全生产月、汛期安全、道路交通治理、危房安全排查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和“管行业必管安全的原则”对所辖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要落实整治措施。各单位必须认真摸排,做到“知实情、出实招、做实事”;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务必抓好工作落实,务必养成良好习惯,务必不出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绷紧安全生产工作弦,及时整治发现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让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