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警方现场勘验民警首次出庭作证

2017-06-12 17:4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近日,泸县公安局现场勘验和法医鉴定人员为一起刑事案件出庭作证,这是该局现场勘验人员首次出庭作证。

今年1月7日,泸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泸县公安局及时侦破,嫌疑人迅速落网。

6月8日下午,泸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涉及泸县公安局办案时的现场勘验和法医鉴定的证据部分,泸县人民法院通知泸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室现场勘验和法医出庭作证。该案现勘人员民警蒋羽、法医鉴定人员民警曹骏准时到庭,接受庭审时法官、公诉方、被告辩护人对现场物证提取、送检,受害人损伤检验等焦点问题的发问,最终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业务功底,沉着应答,顺利作证,赢得庭审各方认可。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