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目督办到玄滩镇督查“四好村”创建工作

2017-06-14 14:4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6月13日,县委目督办到玄滩镇督查涂场村“四好村”示范点创建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晓峰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涂场村“四好村”示范创建点,实地查看了创建点的氛围营造、户户通水泥公路、“改圈改厕”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现场认真听取了玄滩镇关于涂场村“四好村”示范点创建各项工作进度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督查组强调,要查不足补短板,再次对照“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总体要求及相关细则,吃透创建标准,理顺工作步骤,确保“四好村”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抓质量重效果,对于存在问题需对症下药,及时全面整改到位,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抓进度赶工期,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督战,发挥党员干部“5+2”、“白+黑”的干事创业精神,确保顺利迎接县2017年半年流动现场会的检查验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