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会

2017-06-14 14:4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6月13日,太伏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以及驻村帮扶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下来了县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镇长陈一从帮扶对象精准清理、具体标准、工作措施等方面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周波要求,务必要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回头帮”政策培训,读透会议和文件精神,熟悉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政策精准掌握到位;务必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分工,把握重点事项,做到精准排查清理到位;要结合“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活动,扎实开展好宣传教育引导;要明确纪律要求,严格“谁审核、谁复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扎实推进,确保精准完成“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