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庆祝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

2017-06-14 15:2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谭冬梅) 2017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办公室、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7】411号)要求,我县献血办、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暨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半,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缓缓开到卫计局门口,停放在爱心献血屋外。来自公安系统、教育系统、检察院等单位的献血者早早来到献血屋外、采血车旁,排队填表、检测、献血,在排队等候的间隙,还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

据统计,活动当天上午,有69人献出热血21300毫升,这些血液将挽救多少病患的生命,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