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现场工作会

2017-06-19 09:2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兵 王露桥) 6月16日下午,玄滩镇在中和空心砖厂召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现场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副局长胡波到会指导,镇安办、经发办,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晓峰对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警示作用,并部署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工作;中和空心砖厂等三个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如何“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作表态发言;张焱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主题教育宣传片。

胡波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没有安全的企业就是行尸走肉。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在于全面,要将责任压实到一线员工,实现人人肩上扛责任,个个心里有安全。

张焱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尤为严峻,要立足当前重点,积极谋划后期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月”、标准化建设及“四川省安全社区”复评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目前,玄滩镇按照泸县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树立红线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