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2017-06-19 09:3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小梅) 6月16日,泸县食药监局召开新进人员和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局长徐泽刚,纪检组长万晓琴及新进人员和新任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万晓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新进人员和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严于律己,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履职尽责,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局长徐泽刚作强调: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清形势,务必保持自身清正廉洁,以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廉洁用权,秉公执法;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本职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上,新进人员和新任职中层干部现场签订了《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