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集中谈话

2017-06-19 09:3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6月15日下午,玄滩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集中谈话。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骆艳主持会议,镇机关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先泽平针对各个部门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通过情理并举地举例子、谈事实,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课,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先泽平强调,警钟长鸣,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要从长远前途着手,算好政治账;要从工作生活着手,算好经济账;要从家庭幸福着手,算好亲情账;要从同事朋友着手,算好友情账。廉洁从政,做好表率带好头。要慎始,不抱侥幸心理;要慎微,不以恶小而为之;要慎交,净化朋友圈;要慎独;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带好队伍,履行“一岗双责”。不越过法律红线,讲法、守法;要筑牢拒腐防线,廉洁从政;要坚守道德底线,公道正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