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政协调研泸县卫生工作

2017-06-20 15:2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宁) 6月20日,泸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一行调研泸县卫生工作,重点对民营医疗机构监管进行了调研,统战部副部长杨玲、卫计局局长龙维平、医保局副局长宋晓晖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泸州福音肾病专科医院实地查看了解医院整体布局、设施设备、人员结构、就医流程、费用报销等情况,深入病房关心慰问病员并了解其就医感受。在县卫计局的座谈会上,卫计局局长龙维平汇报了民营医疗机构现状、监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医保局副局长宋晓晖汇报了医保基金使用及监管情况;泸县政协常委、农工民主党泸县支部主任罗帆对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朝勇对卫计局、医保局工作作了肯定并强调:多部门协作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管理;进一步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坚决打击危害老百姓健康的违法违规行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