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7-06-22 11:0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6月21日,玄滩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艳领学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并传达贯彻了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先泽平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先泽平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领会党代会的主题、取得的成就及各项要求;要抓实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并结合自身实际增加“自选动作”,力求实效;要以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集中心思、精力抓事业谋发展,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