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22 11:0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21日,太伏镇利用“赶场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太伏镇司法所、安办、教管中心、消防中队等相关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太伏镇相关部门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发放印有安全、禁毒等内容的手提袋和围裙,现场解答群众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禁毒等内容的手提袋和围裙500余个,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中,太伏镇还将通过演练、悬挂标语、“法律七进”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和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深化安全社区建设,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