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依法治理办督导玄滩片区依法治理工作

2017-06-26 08:4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6月22日下午,泸县依法治理办督导玄滩片区依法治理工作。

泸县依法治理办一行深入到玄滩镇涂场村、西街社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查了依法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玄滩镇、石桥镇、毗卢镇、奇峰镇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县依法治理办传达了依法治理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查看了玄滩片区各乡镇的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泸县依法治理办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依法治理宣传工作,用好用活各类宣传媒介,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和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注重资料的准确、完整、全面;要及时查漏补缺补短板,下大力气、增添有力措施,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推动依法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新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