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派出所开展“三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宣传

2017-06-26 09:5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安红 杜金华) 6月份以来,泸县公安局云龙派出所利用逢场天,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开展公安机关交通安全和“三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共开展宣传活动3次,展出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村镇,走近群众身边,通过在人员密集地方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安全防范常识、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掌握防范盗、抢、骗及新型网络诈骗等知识,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三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案件线索,支持配合公安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