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大领导率队到玄滩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6 10:2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6月23日,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冰率县发改局、住建局、审计局、科协等县级部门到玄滩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玄滩镇镇长张焱、人大主席王先烈,玄滩镇扶贫办及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县级部门分别对走访督查的汇总情况进行了通报;张焱对玄滩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余冰对玄滩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余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要认清形势,明白任务,克服工作上的疲劳和思想上的畏难情绪,思想上警觉起来,行动上认真起来,以良好心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查漏补缺,照文整改,根据省、市、县最新的相关文件精神,查清不足补短板,走访调查核信息,多动心思想办法,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整改全到位;要细化工作,压实责任,梳理工作细节,理清工作头绪,抓实重点环节,将各项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要巩固成效,防止返贫,结合各脱贫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好长远的防返贫对策,通过发展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式实现长效增收,确保贫困户不再返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