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到太伏镇督导环保工作

2017-07-24 15:3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7月23日,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到太伏镇督导环保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杨双全,副县长叶仕良,县水务局、环保局、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太伏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薛学深一行先后到太伏镇涪溪口新村聚居点、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临港园区、新路砂石厂以及新路场镇等地查看环保工作情况。在涪溪口新村聚居点,薛学深一行查看了涪溪口河流水质、养殖场整改搬迁、居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等方面的情况;在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薛学深一行详细了解了饮用水源保护区防撞墙建设进度、值班值守、监控运行和标示标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在临港园区,薛学深一行查看了临时污水处理池运行、建筑工业垃圾处理清运等方面的情况;在新路砂石厂和新路场镇,分别查看了砂石厂扬尘整改、垃圾清运以及生活污水处理排放等方面的情况。

薛学深要求,要对发现的环保问题及时逐一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值班值守、监控运行、巡查巡逻、防撞墙和应急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清理清运,加强环保宣传力度;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常态化开展巡河检查;要加快新路场镇污水处理厂、园区污水处理厂等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抓紧落实污水处理一体化设施设备,确保发现的环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饮用水源保护区安全,切实保护长江等河流生态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