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到太伏镇督查环保工作

2017-08-04 17:3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8月3日,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到太伏镇督查环保工作。

肖刚一行先后深入涪溪口新村聚居点、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神仙桥码头和临港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现场,逐一查看了聚居点生活污水收集池和一体化设施设备落实完善情况、饮用水源保护区防撞墙和取水点防护措施整改落实情况、码头扬尘治理和污水处理,以及临港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

肖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保护力度,加快完善污水处理一体化设施设备;要强化环保问题整改力度,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限期整改到位;要督促神仙桥港口加强扬尘治理,规范堆场货物,加强日常保洁等工作;要抓紧建设工期,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临港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同步推进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确保尽快投入运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