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督查河道治理工作

2017-08-07 09:1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8月4日,泸县玄滩镇党委书记先泽平督查河道治理工作。

先泽平一行深入到玉河沟河和龙溪河,实地查看了清河工人打捞水葫芦、水白菜等漂浮物,并认真听取了责任村关于河道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该项工作的进度。

先泽平强调,要加强保障,重视安全,在抓进度的同时,配备好防溺水救援设备,清河工人下河清理漂浮物等必须穿戴好救生衣,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并买好保险,确保安全有序推进河道治理工作;要健全机制,河面清理后,必须加强动态巡查,落实专人及时清理残存水生漂浮物,避免死灰复燃强力反弹,确保形成长效机制有实效;要坚定信心,目前,某些河段几乎长满水葫芦、水白菜等水生植物,清理难度和工程量极大,必须克服畏难心理和怠倦情绪,用心、用力坚决打赢河道防污治理战,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先泽平一行还对小型搅拌站关停工作进行了督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