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举行“创响龙城”健康产业项目路演活动

2017-08-08 16: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黄强) 8月8日上午,2017泸州众创智慧行动——泸县“创响龙城”健康产业项目路演活动在泸县玉蟾街道清平社区顺利举行。此次路演活动共有金港长寿家族生物电疗馆、众鼎富硒功能农产品等6个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吸引了创业者100余人参加。

本次路演活动气氛热烈、氛围浓厚,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PPT、影像图片、实物展示等方式对各自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为大家带来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来自泸州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的淦吉银等3位专家评委分别对每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根据各项目特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改善建议。金港长寿家族生物电疗馆以其产品特色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本次路演活动的一等奖。

据悉,县双创办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创业大赛、专家坐诊等活动,积极为创业者和专家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帮助推广创业项目,促进更多人成功创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