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到太伏镇督查环保工作

2017-08-11 17:2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翔) 8月9日,泸州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到太伏镇督查环保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斌参加,县水务局、发改局、海事局、交通局、住建局相关领导,太伏镇主要领导陪同。

刘云一行先后深入到涪溪口污水处理厂、长江水源保护区、临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新路果林砂石堆放场,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建设使用进度、砂石堆清理等问题整改进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长江水源保护工作、砂石清运进度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云指出,污水处理一体化设施要抓紧投入使用,继续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同时保护好长江水源,明确保护区域标志标识,加强政策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研究学习,准确把握划分各类处理标准。

刘云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责任;要加强协作,统筹兼顾,认真开展蹲点指导;要细化方案,保障安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