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督导太伏镇环保工作

2017-08-14 18:5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翔) 8月13日,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到太伏镇督导环保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志超、太伏镇党委书记王斌等陪同。

薛学深一行先后深入到涪溪口污水处理厂、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新路果林砂石堆放场,实地查看了涪溪口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管网建设、砂石堆转运等工作开展进度。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管网建设进度、长江水源保护工作、砂石转运进度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薛学深强调,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时清运生活垃圾,优化人居环境;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配套管网建设要抓紧工期,尽快投入使用;同时要保护好长江水源,明确保护区域标志标识,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区河道治理工作;要继续加快新路果林砂石堆转运进度,统一思想,加强协作,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