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系统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攻坚会

2017-08-21 11:3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莉)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危废问题整改工作,8月18日,泸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攻坚会暨乡镇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不规范整改工作会。

泸县卫计局副局长赵章海在工作会上首先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形势,通报了全县医疗机构在三次环保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卫计委环保督查会精神,安排市迎督办交办的我县乡镇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不规范的整改要求,提出对环保督察相关工作要求。

泸县卫计局局长龙维平在会上要求各医疗机对环保督查中存在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交办的环保突出问题严格整改、确保落实。要求切实加强医疗废物日常监管,做好市交办问题整改,高度重视,认清严竣形势;强化保障,增加投入,抓好问题的整改;严管执法,履行监管职责;态度端正,全面作好迎检准备,以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