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安局全面部署“四提升四对照,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5 17:1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8月9日,泸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总结会,会议在总结上半年公安工作情况后,重点部署“四提升四对照,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军,其余局党委委员,各警种、部门和所队负责人等中层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四提升四对照,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阶段,由政工室主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一系列文件,解读泸县公安局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最后,宋军针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全面细致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为总要求,以“四对照四提升”为重要载体,准确把握省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主动把公安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全局的改革发展大局中去。

二是要深入查找问题。要以“四对照四提升”为重要方法,以泸县公安“一级英模”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以“四对照四提升,我该怎么办?”、“讲政治守纪律,我该如何作表率?”、“誓师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我们怎么做”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重点查找每个人政治纪律、党性修养、公正文明执法、职业精神方面的差距。

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对照排查出来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抓改革、促业务、强队伍有机结合,做到同向发力、同步推进。做到业务上到位,执法上过硬,服务上服气,通过专题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使队伍战斗力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