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安全社区专家组到玄滩开展复评验收工作

2017-09-18 09:4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9月15日,“四川省安全社区”专家组到玄滩镇开展复评验收工作。泸县安监局、玄滩镇相关人员陪同。

“四川省安全社区”专家组首先主持召开玄滩镇“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首次)会,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玄滩镇“四川省安全社区”持续改进的工作机制、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专家组一行兵分三路随机深入到企业、学校、社区,通过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从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查验。

最后,专家组主持召开玄滩镇“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末次)会,对玄滩镇在安全社区创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运行有序,尤其是对伤害监测、跨界组织、运作机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玄滩镇表示,对于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将持续改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让社会更加安全、健康、和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