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华到玄滩镇督导土地整理项目

2017-09-21 10:4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9月19日,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华率队到玄滩镇督导土地整理项目,副县长杜作文参加,玄滩镇党委书记张焱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国华一行深入到玄滩镇金龙寺村土地整理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土地整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度以及建成后将产生的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张国华强调,要认真梳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逐一整改,并按照既定工作计划,明确好时间节点,加快工期进度,高标准施工,严把工程质质量关,确保真正把这项民生、民心工程做实、做好;要充分利用土地整理项目调整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探索与加快土地流转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相结合,拓展农户增收致富渠道,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