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7-09-25 09:3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9月21日下午,玄滩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玄滩镇党委书记张焱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宁主持会议。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整治“微腐败”、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整改、宅基地制度改革、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社社通水泥公路建设、普九教育数据采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排部署。

张焱强调,工作思路要再明晰,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好工作计划,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保整改、社社通水泥公路建设等当前各项重要工作,确保工作有的放矢、协调推进;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当前工作多、任务重,主动适应新常态,克服厌战情绪,提振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工作干劲不松懈、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落地要再务实,细化工作,夯实举措,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出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完成目标。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