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历史百人百事》连环画赠书仪式在玄滩镇举行

2017-09-27 10:3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9月26日,泸县扶贫基金会到玄滩镇玉河学校举行《泸州历史百人百事》连环画赠书仪式。县扶贫基金会会长李其友,玄滩镇人大主席王先烈出席仪式,全县20个镇(街道)扶贫基金会代表,玉河学校教师及五、六年级学生参加赠书发放仪式。

赠书仪式上,玉河学校负责人对县、镇领导到校开展赠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谈感受、说理想;王先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学校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李其友对此次赠书活动及其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县扶贫基金会对玉河学校20余名学生代表及20个镇(街道)代表进行了赠书活动。

李其友表示,中小学生要多看书、看好书,了解泸州历史、名人,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理念,同时,要知感恩,以良好的品德和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据了解,此次赠书发放仪式,县扶贫基金会向20个镇(街道)赠送了《泸州历史百人百事》连环画共计3600册,玄滩玉河学校获赠180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