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率队到玄滩镇督导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2017-09-27 11: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刘利萍) 9月26日,泸县副县长先泽平率县教育局、安监局、食药监局、旅游局等县级部门到玄滩镇督导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玄滩镇镇长黄宁及相关人员陪同。

先泽平一行来到玄滩中学、玄滩小学,对学校的教室、楼道、食堂、门卫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仔细检查了学校的灭火器、栏杆、监控、安全警示标牌等安全设施。

在督导过程中,先泽平强调,要切实做好校园安保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制度,规范人员进出校园,用好摄像监控设备,专人值守,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结合安全管理工作的季节性、针对性、全面性,利用班队、集会等进行安全教育宣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消防、用电、食品卫生、防溺水、交通等安全事故的能力;要规范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做到“明储亮灶”、布局合理,食品留样,确保食品安全、健康;要加强对特异体质、心理的孩子关爱和疏导,抓好“关键少数”,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先泽平一行还对玄滩镇环湖休闲规划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