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太伏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9-27 11: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吴兴华到太伏镇王湾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华参加,太伏镇党委书记王斌陪同。

吴兴华一行先后深入太伏镇王湾村枳实(枳壳)基地、龙马祠种养殖生态园和王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王湾村村党委抓党建促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党员示范作用发挥和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王湾村村委书记和龙马祠种养殖专合社分别就村委作用发挥、枳实(枳壳)产业发展和电商销售等特色工作作了汇报。

吴兴华对太伏镇王湾村 村委作用发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村委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作用,充分发挥企业支部、党员示范岗的带头作用,不断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