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举行老年学校20周年校庆

2017-09-30 10:2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9月27日,泸县玄滩镇隆重举行老年学校20周年校庆。镇党委书记张焱出席,人大主席王先烈主持。镇机关部门负责人、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老年学校支部成员、学员,老体协、老科协成员,村(社区)老科协分会会长共计120余人参加。

庆典活动上,王先烈为老年学校20周年校庆致祝辞,随后,宣读了此次庆典活动的表彰文件;镇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老年学校支部书记、校长作工作报告;老年学校学员代表、来宾代表上台发言,为老年学校建校20周年表示祝贺;张焱对老年学校20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老年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张焱强调,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形成组织部门和老干部部门牵头抓总、各部门协同配合、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格局;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支持、配合老年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到出谋划策、献智出力,同时老年学校要整合资源、内外结合,凝聚力量,确保形成工作的整体合力。要规范办学,打造亮点。老年学校要抓好制度建设,为规范办学、提高教学实效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强教育研究,提高办学质量,通过挖掘本地的文化资源,结合自身特色,打造品牌,形成亮点,确保老年学校充满活力和生命力。要加强引导,营造氛围。要利用党报党刊、电视广播及网络等媒介,广泛宣传和及时反映老年学校的工作动态和成效,增进社会对老年学校工作的认识、了解,获得社会的关注和支持;要投入大局,服务中心,适时开展宣教活动,做政府工作和政策的宣传员,当好党委、政府推动工作的好帮手,为“建设四川百强特色重镇、打造泸县副中心、构建幸福美丽新玄滩”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出席此次庆典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