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考察学习泸县食药监管所建设

2017-10-17 17:4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尧) 10月17日,红原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兵一行5人,考察学习泸县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工作,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前往牛滩食品药品监管所,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人员配置、执法装备、快检设施等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一户一档建设、信息化监管使用和运行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就如何加强基层所建设、强化风险防控等工作措施和思路进行了共同探讨。

通过参观及经验交流,考察组认为我县在队伍建设、监管方式、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有效促进了规范化管理。形成了良好的监管格局。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泸县食品安全监管的先进经验和有效举措,推动红原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