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2017-12-05 14:4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兵 陈茂)12月4日,泸县玄滩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六次安委(扩大)会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镇党委书记张焱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泸县2017年第四季度安委(扩大)会、安全生产第20次县长督办会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全镇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宁指出,岁末年初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要全面开展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力督促整改,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张焱对安全生产工作作补充,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底线思维与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确保安全意识再提升;要反思总结,超前谋划,全力做好年终总结和考核迎接工作,谋划好春节期间及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