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确保“迎省考”考出好成绩

2017-12-05 14:5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付梓豪) 12月4日,泸县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冰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张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方评估检查的情况,并结合通报进行了工作安排,同时,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张焱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中的关键期,要集中本月的时间全力冲刺整改,确保脱贫攻坚“迎省考”工作不出纰漏。一是要扎实做好群众引导工作,在本月内全覆盖深入开展“走、服、引”主题教育院坝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确保群众的满意率达99%以上;二是要精心准备,培养好贫困户明白人,引导好贫困户讲清洁、爱卫生,各类资料按要求、标准认真准备,同时,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后勤保障,确保脱贫攻坚“迎省考”考出好成绩。

余冰强调,要再推进、再落实,强化自查,对标补断,紧抓落实,确保项项指标样样达标;要鼓干劲、上台阶,调整心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攻坚工作,确保工作上台阶、出成绩。

    编辑推荐